林惠隆校友与汕头市安佰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11



林惠隆,男,1960年出生,广东汕头澄海人,19869月就读于原汕头商业学校企业管理专业,在职期间,担任班长,19887月毕业,中共党员。现任汕头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汕头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原用于军工产品的电磁能技术成果,转化为利国利民的民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经过行为专家及众多科研人员长达10多年的反复研究,攻克众多专业技术难题后,开创了革命性的“电磁感应涡流加热技术”,利用这种技术加热并可灭菌,磁能活水等特殊的性能,开发出创新、健康、能效、安全、环保的电磁能中央热水器,突破传统产品,并为更多人使用健康、安全、卫生、舒适的热水带来新的希望与体验。

安佰特电磁采暖系统秉承公司发明专利技术,科研团队经15年潜心研制,将原有军工电磁涡流加热技术应用于中央供热、采暖系统上,全天候供水供暖,恒温恒湿,磁化无菌,洁净无水垢,无碳工作,全屏蔽超低静音运行。可完全与现有各种采暖供热供暖系统中的末端设备相匹配,如中央供热水、地暖、暖气片、暖盒子、风机盘管等,更具特色开闭式加湿功能。引领现代化设高端生活潮流,符合国际上最先进的环保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