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藩校友与汕头市汇正家居建材广场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11


陈藩,现名陈振明,19749月出生,广东潮阳人,19929月就读于原汕头商业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曾担任国瑞建材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现担任汕头市汇正家居建材广场董事总经理

汇正家居建材广场是以家居建材集约式经营为主题,休闲娱乐业态为辅的商业租赁项目,位于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核心地带,开发商业面积近3万㎡,投资近亿元。

谷饶镇是潮阳区经济强镇之一,随着谷饶镇房产市场日益发展,谷饶乃至铜盂、贵屿等镇现今家居建材市场的零散经营已满足不了市场的发展需要;构建以家居建材为主题的商业体,实现错位经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一站购齐的行业交易平台,既能更好的提升本地行业经营商的发展空间,又能让消费者告别装修选材东奔西走、日晒雨淋的诸多不便!本项目的诞生,顺应市场呼唤,填补区域市场的空白!项目预计20175月份开业,将直接服务潮阳、潮南两区,辐射普宁、惠来等地区,将成为粤东北区家居建材重要窗口、一站式家居建材主题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