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忠与南澳爱来林山庄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11

柯家忠与南澳爱来林山庄

柯家忠,19758月出生,广东南澳人,19929月就读于原汕头供销学校财务会计专业,现任南澳县爱来林山庄董事长。南澳县政协委员、汕头市经协协作委员会副会长。

南澳县爱来林山庄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1215日,山庄位于南澳县海岛国家森林公园黄花山村崩坎,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于一体的新兴山庄。前往山庄交通便利,是养身避暑、休闲度假的胜地。西欧式风格住宿环境优雅,海岛特色餐饮,在林间品茗茶,观海景,听海风,别有一番浪漫格调!

爱来林山庄以休闲度假,浪漫情爱,回归自然,乡村野趣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家庭度假,社团、单位、同学聚会的休闲新天地。南澳不止有海,还有以“爱”为主题的爱来林山庄,“玩海居山”更健康!

爱来林山庄以“爱”为主题,甜蜜、自由、舒心,山庄致力于打造海岛的浪漫尊贵之旅。在山庄,早晨可以观赏日出,感受霞光万丈,旭日东升的海岛胜景;可以看城、望海、品山,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妙造;山庄建造的“天闲长廊”,是谈心、品茗的好地方;用山中古井“黄花缘”泡之,甘甜入心,回味无穷;

爱来林山庄从客人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住、食、游三大服务:“住”方面——配套多种环境舒适的住宿房间,特色木屋、别墅、山间房屋等。“食”方面——提供美味的海岛特色菜、农家乐及各种鲜猛佳肴。“游”方面——山庄在优越地理环境的基础上,配套山间景观带、同心湖、黄花缘、茶园、五指山、民俗村落及各种山间活动,同时结合黄花山全景的自然景观,让每一位到山庄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南澳岛生活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