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香与汕头市儿童福利会第三幼儿园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10


陈庆香,女,19658月出生,汕头阳人,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副高)职称1983年毕业于汕头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现任汕头市儿童福利会第三幼儿园园长

汕头市儿童福利会第三幼儿园创办于1991年,是汕头市儿童福利会、市妇联属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1997年评定为“省一级幼儿园”。

201112月,被广东省教育学会推荐评为中国教育学会“现代学校联盟行动计划”首批加盟幼儿园,是潮汕地区唯一一所入选的幼儿园。幼儿表演的舞蹈《英歌舞》在参加广东省少儿花会(深圳)演出中获得“最佳演出奖”和“最佳演员奖”,幼儿节目多次参加汕头市少儿花会、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出;幼儿四百多人次参加国内外、省、市美术绘画竞赛并获奖,其中,获金奖66人次、银奖85人次、铜奖100人次、优秀奖300人次。该园的办学经验分别在报刊——《中国妇女报》《中国幼教周刊》《汕头日报》、《汕头特区晚报》及书籍——《广东年鉴》、《广东教育现代化之路》、《广东省名校巡礼》、《汕头经济特区年鉴》等十多种报纸、书刊上报道。

汕头市儿童福利会第三幼儿园作为汕头市幼儿教育的窗口,先后接受了原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平、杨成武将军偕夫人、陈慕华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常委黄甘英、广东省长朱森林、副省长许德立、卢钟鹤及汕头市历届书记、市长来园视察;多次接受海内外同行及友好团体的参观、访问,国内知名幼教专家唐淑、张慧和、虞永平、许卓娅、王月媛等教授也多次莅园指导工作,并对该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