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干部广轻工跟岗跟学(第一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到创显科教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时间:2020-07-22  浏览:10

    7月13日下午,学院领导干部广轻工跟岗跟学(第一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12位同志到访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进行调研,并在创显科教开展了党员学习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显科教国际智能创新中心党建中心和番禺区东环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观摩了AI智能展厅区域、新型显示区、智能互动区、智能实训室、融媒体创作区、国际合作区、智能实验区、党建中心区等多个产品展区在创显科教党员活动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麦晓冬参加了座谈会。

据介绍,创显科教坚定走党企融合促发展之路,公司自主研发全国首个智慧党建文化解决方案,把数字教育资源与党建文化结合在全行业率先实施“党建引领文化育人工程”,并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建设全国高校首个党员学习智慧空间积极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党建文化学习新模式

此次调研通过现场参观、现场体验、座谈交流,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新时代智慧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新做法,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先进经验,拓宽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党建创新年”“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