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萍院长参加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0-05-07  浏览:10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书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曾书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了深入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吴萍院长在会上也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作了点评。吴萍院长肯定了学院办公室在政务、事务、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她指出,院办是学院的指挥中心、协调中心、运转中心和服务中心,处于核心和关键位置,一定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抓紧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抓党建促工作的目标。
吴萍院长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院办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全新的姿态服务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具体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地积极谋划各项工作,发挥好决策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精”。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道理,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大力推动政务、事务、服务工作精细化。三是要“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大力提升全体人员的纪律性和执行力,营造办公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服务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