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濠江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时间:2019-07-30  浏览:10

  

  

  

    为积极落实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开展“联村共建”活动,在支部书记万松鑫同志带领下,于5月23日下午前往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与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受到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党委书记林荣任同志、组织委员林钊同志的热情接待。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东湖社区党委书记林荣任同志首先介绍了东湖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助市直工委实施“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的春风,把汕职院及东湖社区紧密联合起来,切实发挥各自优势,让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结出实果。座谈会上,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万松鑫同志表示,院办党支部和东湖社区党委今后要加强常态沟通联系,找准结对共建的切入点,尽快将结对共建计划确定下来,以期开拓性地开展各项结对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有利于院办党支部与东湖社区党委确定互助互利的共建关系,互促互进共同开启新征程。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蔡铄、李焕浩、陈娜等同志参加活动。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