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汉文为网信中心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71

2020928日上午,在学院图书信息大楼604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汉文亲自为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黄副院长从“政治意识”保方向、“大局意识”谋长远、“核心意识”护权威、“看齐意识”促团结等四个方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他指出,我国已经近入新时代,在新的条件下,增强“四个意识”是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党的纯洁性的必然选择。他强调,新时代,身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体党员干部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才能增强和保持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取得新的胜利。



听了黄副院长的讲课后,支部全体党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