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职工论文在市科协学术年会获奖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0

20221128日,汕头市科协召开第十一届学术年会,经本届学术年会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定,有50篇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获奖论文涉及理工、农、医、综合等学科专业,展示了我市近两年优秀的学术理论水平和科学技术成果,对促进汕头科技繁荣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坚定创新自信,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我院巫俊楫老师的论文《The distribution and toxicity evaluation of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in the textile dyeing sludge(印染污泥中多环芳烃的含量分布及其毒性评估)》获二等奖,吴悦等老师的论文《韩江滤后水不同消毒过程无机副产物生成特性》获三等奖。

市科协对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以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推进汕头市实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市科协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向获奖人员学习,理论结合实践,不断创新进取,助推加快汕头发展,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