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申报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喜获丰收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院教职工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汕头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立项课题喜获丰收。
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我院申报课题《党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的研究》(张秋彦)、《新时代高职院校党团班协同铸魂育人机制探索研究》(韩飞)、《广东高职学生法治素养现状与培育对策研究》(陈坤林)喜获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汕头市教育局公布了汕头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立项课题名单。我院肖建芳等10位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得一般课题立项(名单见下表)。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立项课题一览表
图片 
科研设备处将积极承担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下达的管理任务,按照国家和省相关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强化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立项项目按照申报计划如期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