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根据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校有关毕业生岗位实习会议精神,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为我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解决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问题,2023年11月8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一行前往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宏俐电子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忠、党总支副书记谢瑞浩、教师支部书记黄钰、学生支部书记陈玮苹、机械教研室主任熊晓琼、电子教研室主任陈麒、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王华明、组织员陈慈洁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图片

在宏俐电子科技管理部经理陈泽峰的热情接待下,陈明忠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等区域,仔细了解公司生产的机械装备、运营情况以及员工平时的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校企双方在宏俐电子科技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人才培养的交流活动。宏俐电子科技副总经理胡立海对学院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目前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技术服务需求,表示企业目前正值高速发展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企业中,也希望校企双方能促成更多合作。

陈明忠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十分有意义,有助于学院以更加针对性的角度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未来将考虑以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建、支部共建等方式开展更多合作,助力合作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择业就业。

图片

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多层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5G网络通信、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终端、光电、医疗器械等领域。




  

撰稿: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