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人:机电工程系复审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圆满落幕。

我校卢旭锦、林泓宇2位指导老师与徐嘉豪、黄耀栋2位学生组成2支参赛队分别参加教师组和学生组的竞赛。凭借着扎实的基础、熟练的技能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省内45所院校中脱颖而出。教师组方面,两位教师在20支参赛队中获得了第5名,荣获二等奖;学生组方面,两位学生在45支参赛队中获得了19名,荣获三等奖。

此次成绩离不开参赛队员们的努力和坚持,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先进制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紧紧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图片

图片







  

撰稿:林泓宇

编辑: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