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先进制造学院成立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实习生临时党支部
发布人:机电工程系复审  发布时间:2024-01-01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党的工作全覆盖,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要求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校企合作基地建立党组织的通知》,经中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批复同意,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实习生临时党支部于1213日正式成立。

  1213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前往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召开了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忠、党总支副书记谢瑞浩、教工支部书记黄钰、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陈慈洁、临时党支部委员、实习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瑞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先进制造学院成立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实习生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汕职院党办[2023]144号)文件精神,并宣布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大会推举产生临时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由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学佳老师担任,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由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经理肖婷婷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由我院教工党支部陈志豪老师担任。临时党支部成员还包括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20级毕业生江玫璇,该生目前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工作。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学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在校企合作基地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方案》精神,包括支部隶属情况、支部设置情况及支委职责分工。并强调临时党支部主要工作任务是组织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等,一般不发展党员、不收缴党费,随实习期结束,临时党支部自然撤销。

  同时,黄学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要把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在教育岗位上实干争先,奋力进取。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有关领导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撰稿:黄钰

编辑: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