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 办实事为民服务,颂党恩传递温暖——先进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汽车美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机电工程系复审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2023529日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立足学校办学情况、结合专业教学实践,将办实事与业务融合,立德与树人并行,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理念,团结带领我院师生开展“汽车美容志愿服务活动”。

在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从20231130日开始连续五周,利用每周周四下午2:305:00,免费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汽车清洁和保养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志愿者人数累计约200人次,服务车辆累计32部,好评率100%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办实事为民服务活动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活动前教工党支部经过统筹协调、精心筹划、动员部署、培训演练和宣传推广,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中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体现了教工党支部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党建内涵,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黄钰、郑锐禹

编辑: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