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 | 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举办2023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机电工程系复审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10

116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教二区D305会议室为学院2023年度荣休教师黄少平、黄纯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明忠,党总支副书记谢瑞浩,副院长魏协奔,办公室主任肖越斯,学生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陈玮苹,机械教研室主任熊晓琼,实验室主任郑锐禹,工会负责人吴乐坚,组织员陈慈洁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谢瑞浩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陈明忠书记和谢瑞浩副书记为两位荣休教师颁发纪念章、花束及纪念奖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随后,黄纯老师和黄少平老师依次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两位老师回忆往昔,皆是感慨万千,他们都表示自己见证了学校及学院30多年来的飞速发展,岁月匆匆,这段在学校度过的人生有苦有乐,终是不负年华。黄纯老师和黄少平老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未来的祝福,希望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对黄纯老师和黄少平老师的工作表达了认同与感谢,并为两位老师献上了衷心的祝福。陈明忠书记表示,几十年来,两位黄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本分,春风化雨,教书育人志不移,在三尺讲台上书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他代表全体同事向两位黄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所做的一切,祝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常回家看看。







撰稿:陈慈洁

编辑: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