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机电工程系复审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深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于2024111日上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实训中心主任钱光健、先进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明忠、先进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陈玮苹、省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群群主方迪成、就业模块负责人王华明一行5人前往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由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鸿带队,常务副总经理姚伟鹏、生产部部长黄松青、人资部部长林本祥、办公室主任张学陪同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并由总经理李立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加工工艺及其国家专利技术。

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人才培养及需求、校企合作申报项目、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及职业技术资格认定、共建党支部的交流活动。总经理李立鸿、副总经理刘梦璋对学院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目前企业的基本情况、用工需求和技术服务需求,表示企业目前正值高速发展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企业中,也希望校企双方能促成更多合作。

陈明忠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学院以更加针对性的角度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接下来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建、支部共建、加入创新协同中心和研究院等方式开展更多合作,助力合作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

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炼铁高炉新型冷却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撰稿:王华明

编辑:陈慈洁

初审:谢瑞浩

终审:陈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