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级“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方案调整公示

发布者:招生办复审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经我校申报、省教育厅审核,20204月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批准我院与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中职学校合作开设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班。根据上述文件要求,我院与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学校紧密配合,将于20226月举行转段考核录取工作。但由于疫情影响,今年3月份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推迟到9月份举行,舞蹈表演等专业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课程考核也无法正常举行,部分学生无法在转段考核前取得相应的证书。

        为提高转段录取率,满足学生升学深造的要求,汕头市卫生学校等5所承接三二分段试点任务的学校向我校提出调整2020级“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方案的申请,申请在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环境艺术设计、舞蹈表演4个专业转段考核方案中取消职业资格证书条件。现对此事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6日上午8点——5月20日下午5点

        联系电话:0754-886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