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招生征集志愿的公告

发布者:招生办复审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

一、征集志愿资格线为:

1.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依学考成绩录取”)

普通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00分、体育术科160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100分、音乐术科15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00分、美术术科15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00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2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80分。

2.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3+证书”)

“3+证书”(专科)中职生:文化科总分85分。

“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文化科总分75分。

“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文化科总分80分。

二、征集志愿考生范围:

1.凡参加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及2022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且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总分(下称“学考成绩”)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和广播电视编导类考生学考成绩、术科统考成绩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依学考成绩录取”征集志愿填报。

2.凡参加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且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总分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并符合招生院校相关专业技能证书等要求,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3+证书”征集志愿填报。

二、征集志愿考生范围:

   三、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3月29日12:00-30日12: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填报征集志愿。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的2小时内(3月30日12:00-14: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并确认,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四、征集志愿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