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使用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7浏览次数:3708

亲爱的同学:

欢迎您使用建行储蓄卡!经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我行按照您高考时填报的个人资料为您办理了这张建行储蓄卡,并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给您,此卡免收工本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如您确定愿意被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请按规定把学杂费和住宿费存入随录取通知书寄去的建行储蓄卡中(账号在卡片正面、户名为您本人姓名、开户网点为建行汕头市分行,存入金额应多于应缴费用总额50元以上)。如果当地没有建行网点,可到其它银行通过转账将学杂费和住宿费转入此卡。若您决定不到学校就读,请勿使用此卡。您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任一建行网点柜台办理销卡手续或自行将卡片剪角销毁。

为防止储蓄卡和密码再邮寄过程中一起丢失,危害您的账户安全,此卡的密码暂由学校代为保管。您可凭此卡或账号到银行柜台办理存款业务,密码待到校报告后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向学校领取。另外,请注意由于密码领取前您无法从此卡中提取现金或转账,建议您身上自备部分现金以应急需。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已启用校园一卡通系统,校园卡的消费充值均与此卡关联,建议您将生活费等一并存入此卡。另外学校的奖学金、助学金也将通过此卡发放,请妥善保管此卡,切勿随意更换!您到学校报到并确认同意之后,学校将统一从您的储蓄卡内划扣学杂费和住宿费,具体扣款时间和金额详见新生入学指南。

对此卡的使用方面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我行服务热线0754-873938020754-8739103695533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汕头濠江支行

2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