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4浏览次数:3312

今年我院在广东省招生所有专业全部安排在三A批次录取,共录取三A批次及3+证书新生4536人,超额完成广东省教育厅下达我院的招生计划56人,目前广东省三A3+证书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在我院招生信息网查到录取结果。

今年我院招生工作的主要特点:

一、新生录取人数创新高

今年我院在广东省录取的新生4536人,比去年增加161人,三A文、理、艺体及3+证书全部超额完成招生计划,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更可喜的是艺术、体育类录取人数首次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二、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

今年我院按规定将招生计划全部安排在三A批次录取,录取平均分比去年高出近百分,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

三、征集志愿考生爆满

今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第一次投档给我院的考生为1736人,约占招生计划的39%,比去年增加10个百分点。我院参加征集志愿人数2744人,录取时全部录取到线上考生(文科430分、理科400分),并超计划完成招生任务,学院在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三年八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