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重申教职工离汕外出报备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0

各处(室)、系(部、院)、中心(馆):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速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形势严峻现就我院离汕外出报备有关要求重申如下:

一、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学院防疫防控办要求,按“少聚集,少流动”原则,严格落实离汕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准备跨地区出行教职员工,要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了解目的地近期是否有病例或疫情发生,非必要不得去境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

二、学院教职员工离汕外出一律要办理请假报备手续,在网上办事大厅申报《教职工请假(报告、出差)单》,按照《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汕职院发〔2019〕69号)规定审批报备各部门要承担起审批责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予审批,严禁审批前私自离汕,否则后果自负。

三、离汕人员同时提供《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离汕外出请假承诺书》,报告部门负责人和部门考勤员。教职员工回汕后应向部门考勤员做好销假登记手续。

四、离汕人员回汕后如需按防控措施隔离,隔离期间按离汕时请假类型计,自行外出导致不能按期返校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希各知照。

       

附件:1: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离汕外出请假承诺书

                        2:汕职院发〔2019〕69号关于印发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zip

                                                                     人事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