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全日制博(硕)士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58

学院2020年全日制博(硕)士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总体方案>的通知》(汕组通〔20209号)要求,结合实际,2020年学院计划招聘计算机类、机电类、建筑工程类专任教师等23个博士岗位共30人,招聘电子商务类、食品类、思政类专任教师和政治辅导员等11个硕士岗位共32人。另外,受市教育局委托,学院将为汕头幼儿师专代招思政类专任教师5人和政治辅导员10人。

自今年3月份公开招聘全日制博(硕)士公告发布后,咨询、报名者络绎不绝。其中在5月份博士招聘第一阶段,报名19人,面试18人,拟聘用6人(其中副教授1人,副教授兼硕士生导师1人,应届毕业生3人,企业1人)。7月份博士招聘第二阶段:报名16人,将在725日安排面试。在硕士招聘方面:10个专任教师岗位:报名154人,符合资格123人,采用线下面试的方式,分面试和专业试讲2个环节。74-5日现场参加面试40人,最终录取17人。政治辅导员岗位:报名220人,符合资格194人,考虑疫情防控,采用线上面试+线下考核的方式。经过2轮云面试平台调试和1轮模拟考试,于73日完成第一轮云面试初选,共有40位应聘者进入第二轮线下专业考核,712日共有31人参加线下考核,最终录取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