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萍院长带队到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51

     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带队到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关于‘创新强校工程’建设指标完成情况”的专题调研。院办、教学督导室(质量办)、人事处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是“探索创新强校改革,推动学院优质发展”系列调研活动之一。人事处处长何腾飞围绕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任务清单,逐一对照“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的生师比、“双师型”专业课专任教师占比、新招聘专业教师中具有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并具有高职以上学历的比例、企业兼职聘任、教师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等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的难点进行了主客观原因分析。

     在调研活动中,吴萍院长充分肯定了人事处2019年 “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质量,结合自身多年的人事管理经验,吴院长鼓励人事处全体同志要学习国家高职教育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的新政策、新变化,转变人事管理工作思维,改革创新人事管理方法,对标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任务清单,积极想办法、出措施,争取在教学团队建设、引进专业领军人才和高层次技能人才等工作中开拓新局面。

     何腾飞处长代表人事处全体人员表态,感谢吴萍院长对人事处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何腾飞处长表示,接下来,人事处全体干部将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瞄准学院三年内建设成为省级双高院校的发展目标,增强发展信念和激活发展动力,通过引进、培养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而奋力拼搏。

     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何腾飞处长的带领下,一定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学院人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