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粤组电〔2019〕1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汕组通〔2019〕5号)有关要求,3月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腾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为主题。支部书记何腾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时刻加强政治学习,理论武装头脑。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何腾飞书记总结汇报了2018年人事处党支部的各项主要工作,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展望了未来,明确了人事处党支部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何腾飞书记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大家认真总结,分析不足,提前从严从实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集体把脉会诊,向其他的与会党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加强支部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