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56

转发:《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81发布)

链接:http://www.shantou.gov.cn/hrss/szpxx/201908/

f927d301f47e4335a34ed7156e58f2c6.shtml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组织我市事业单位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因工作需要,拟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招聘人数4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

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详见《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信息表》。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省级及以上教学团队负责人,或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或省级及以上职教名师,或近三年国家级或省级教育教学项目的主持人,具体详见招聘岗位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方式、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负责。

3.时间:2019818(周日)900 - 1700

4.地点:汕头市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5.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填写的《汕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2)个人简历;

3)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1份;

4)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5)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6)国有单位正式员工应聘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其应聘的书面证明材料1份。

6.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有工作经历的,需在报名表中详细不间断地记述相关工作经历,并在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需提供有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聘用合同,非在编人员需提供有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在企业或其他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的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工资证明,或社保证明。

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以及参加相关工作的,即使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也不视为工作经历。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汕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提交本人有关信息材料,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善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应聘资格。

五、招聘

1.招聘方式:采取直接面试方式。

2.面试内容:测试作为专业带头人的综合素质,包括组织领导能力、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协作能力等。面试时间为20分钟。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应聘人员自然淘汰。

4.组织实施:本次招聘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5.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另行通知。

六、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发放给应聘人员,于2019918日前,依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将面试合格人选、体检人选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

七、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等有关规定执行。

1.目前执行的体检标准为:

教师人员体检标准:《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体检操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宜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

4.体检工作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八、考察

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考察对象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

考察工作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九、拟聘人选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的应聘者列为拟聘人选,并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岗位类别、拟聘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学位、各环节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是否合格等,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十、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和有关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十一、递补事宜

因应聘者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不予递补。

十二、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严肃公开招聘考纪考风,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本次公开招聘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实施监督。

十三、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电话: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0754-88630403

监督电话: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0754-83582512

十四、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stpt.edu.cn/

 

 

附件1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信息表.pdf

附件2汕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2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