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与达濠街道赤隆社区党支部 开展“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61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印发<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与濠江区达濠街道赤隆社区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联建联动。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沟通,于5月28日上午,由支部书记何腾飞带队前往达濠街道赤隆社区,与赤隆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对接活动,受到赤隆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钦标以及社区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陈正林的热情接待。


        对接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腾飞首先介绍了此次结对共建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并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措施,推动双方党组织双向互促提升。赤隆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钦标、副书记陈正林表示,希望与人事处党支部一道,深入开展“联村共建”工作,促使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双方就各自整体工作情况和党建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计划做了更深入的探讨和进一步的安排。对接完成后,人事处党支部一行在陈钦标书记等社区“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赤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社区风貌。


        人事处党支部曾书培、詹剑涛、刘瑾、庄顼琦等八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