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复审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10

        根据《汕头市“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挂钩帮扶工作制度》(汕美建〔2017〕年2号)和上级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等文件精神,2017年我院与濠江区玉新街道玉石社区结对为对口帮扶单位,共同建设文明美丽乡村。当前,玉石社区的基础教育发展水平相对较低,当地的玉石小学地处偏远,基础设施薄弱,没有足够的资金来配备添置和更新图书,优秀课外读物少之又少。为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从而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更好地帮助乡村小学的同学们解决书本问题。经研究,决定在我院举行“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为玉石社区玉石小学募捐图书,希望全院教职工及在校学生积极予以响应,为当地青少年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知识窗口。


      一、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日-20日


      二、捐书地点及联系人:


      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615人事处(陈哲群)、715工会(詹松坚)、704团委(许航)


      金园校区:金园校区图书馆(卢明)


      新津校区:办公楼201(翁冬娜)


      东墩校区:校区图书室(郑蕾)


      三、面向对象: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四、捐书要求:所捐赠的图书必须是爱心捐赠者读后认为值得推荐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图书原则上要求八成新以上,破损、残缺的图书谢绝捐赠,自愿原则,数量不限。


      具体事宜咨询:人事处 陈哲群13670431141 / 611141


学院关工委 人事处 工会 团委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