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开杯”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模拟投资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粤开杯”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模拟投资大赛开始报名啦,汕职院学子快快看过来,苹果ipad、荣耀手机、华为手环等丰厚奖品等您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指南参赛指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1

下载软件

图片
图片

安卓系统: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同花顺”APP。

苹果系统:通过App Store,下载并安装“同花顺模拟炒股”APP。

2

注册账户

图片
图片

打开相应APP,点击“首页-左上角”人像,跳转到登录的界面。然后选择“手机登录”(也可以选择微信登录),首次登录的用户默认注册为新用户。

图片

3

报名参赛

图片
图片

(1)完成注册后,点击“同花顺”/“同花顺模拟炒股”APP菜单中的【模拟】-【模拟大赛】-搜索“粤开杯”-点击【第三届粤开杯模拟投资联赛汕头场】。

图片
图片

(2)点击“免费参赛”-输入准确的报名信息(包括姓名、专业班级、学校)。

提示:填写学校的时候需要先输入‘汕头’方可弹出可选学校名,选择“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4

完善个人信息

图片
图片

返回“模拟炒股”界面-点击进入左上角“我的比赛”-点击“昵称”部分位置修改昵称等相关信息,以便工作人员统计相关数据。

【昵称的统一格式为:年级简称+学院+真实姓名。例如:如21经贸xxx】。

图片
图片

参赛者可以根据自身就读情况,保存、扫描对应活动交流群二维码,加入群聊:

图片

汕职院学生群

图片

汕职院校友群

图片

活动联系人1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