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百日攻坚·粤就业在行动”2023届广东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图片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广东省教育厅依托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活动——“百日攻坚·粤就业在行动”广东专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一、活动主题

百日攻坚 粤就业在行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广东省高校

三、活动时间及平台

开展时间:2023年3月18日至6月30日

活动平台:24365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详情链接:

https://szyjyxx.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6FK4eLz7pcvg9gMs6LBipc

请同学们抢抓求职的关键期和冲刺期,积极在平台注册简历,关注平台的精准推送信息,以及根据自己的就业意愿,精准搜索职位的招聘信息。

图片
图片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扫码进入专题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