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深圳南山区百校千企万岗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1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深圳南山区百校千企万岗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及地点


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2年6月17日-10月31日

活动官网:https://24365.smartedu.cn/nsyph.zhaopin.com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就业市场与渠道拓展专家组、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


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暨南大学

深圳旅游学院、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内容

(一)启动仪式及线下招聘会

  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月17日在深圳大学城举办,重点宣讲深圳南山区产业规划布局、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人才生态环境、毕业生就业落户政策等,并组织南山区重点优质企业与高校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后,100家南山区知名企业将举行现场招聘活动,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资源。


(二)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会将于6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间举办,聚焦智能终端、精密仪器设备等14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区块链、空天技术等7大未来产业,组织3000余家企业提供5万个以上就业实习岗位,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公益招聘平台,实现全流程、高效率线上招聘。


(三)名企零距离直播带岗活动


  6月中下旬将举办三场名企零距离直播带岗活动,包括专精特新企业专场、硕博专场、深圳大学专场。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在线对接平台,每场邀请5家南山区知名企业,吸引毕业生来南山区求职就业。依托直播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对南山区人才政策、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的信息对接。


(四)名企探店活动


  7月至8月间将开展名企探店活动,以高校毕业生的视角云探店南山区知名企业。通过知名企业宣传,让更多高校毕业生感知了解南山区用人单位工作环境,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和多元化求职选择。


(五)名企名校行活动


  9月至10月组织开展南山区2022年秋季“名企名校行”系列引才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企业招聘意向最高的广州、武汉、成都、西安4个城市中,组织南山区企业赴外地开展系列引才活动。


(六)就业指导服务


  通过线上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政策解读、职业测评服务等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准确进行职业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