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汕头市车联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22

汕头市车联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车联想金融,全称“汕头市车联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汕头市工商局批准,在龙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4月在汕头注册成立,公司总部位于粤东中心-汕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车联想金融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将线上的信息平台与线下开发能力相结合,公司主营新车金融,二手车金融,车抵贷,库存融资,汽车保险业务,汽车后服务等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消费服务,并通过设立在潮汕三市的网点打造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平台。

  

招聘详情

一、招聘岗位:电话销售

二、工作内容:

1、为潮汕三市的中小型企业提供融资贷款业务咨询及服务;

2、根据公司提供及自主挖掘的渠道和信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跟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挖掘和开发潜在客户,了解和记录意向客户需求,邀约至公司或到客户公司进行业务洽谈;

3、负责线上、线下意向客户的洽谈及融资方案的拟定;确认办理的客户的合同签订、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交接;在办中客户流程手续的跟进和操办;业务开展情况及数据信息的更新登记和反馈,批款客户信息入库登记,并定期定时上报上级领导。


三、岗位要求:

1、普通话或潮汕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

2、热爱销售工作,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主动性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敢于向高薪挑战的勇气和决心;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持久力;

4、会基本电脑操作,有相关电话客服或市场渠道拓展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公司可提供一对一针对性培训及搭配小师傅)


四、上班时间:

1、周一到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固定周日休息,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五、薪资福利:

1、薪资构成:无责任底薪+餐补+高提成+奖金+五险(新人平均薪资5K+,在职经验丰富的高级顾问月均薪资12K+,年薪15-20万),员工收入不设上限、上不封顶,能者多劳多得;

2、和谐的工作氛围及舒适良好的办公环境,提供岗前培训;

3、不定期举办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4、晋升空间: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5、现代人性化、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力求打造发展精锐特色团队、人均持续高收入、共同成长的团队建设发展目标!


投递方式

联系人:卢经理

联系电话:15113374397 (微信同号)

邮箱投递:27240594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