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汕头市宇信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汕头市宇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汕头市宇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有标准工业厂房 1900 平方米,现有员工四十多人。

  本公司专业研制、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自动化专用设备,在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自动化专用设备的整机设计、改造、配套和安装等方面可为广大半导体生产厂商提供服务。公司拥有一批集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优秀技术人才,设计力量雄厚,其中具有多年丰富经验及实力的工程师。 

  公司秉承“专业、系统、完善”的理念,以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自动化专用设备作为自身发展定位的基本目标,为实现高品质、高效、低成本的产品提供完整的制造设备、制造管理及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同时也利用自身在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自动化专用设备及自动控制、传感器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等方面优势发展基于这一技术的消费类产品。 

  我们追求员工、客户及供应商三赢的战略,努力营造一个共同发展的完美商业生态系统。


招聘岗位:机电/设备技术员

薪资:3300~4000

人数:4~5人

专业:电子技术应用

岗位要求: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子技术应用、设备维修等专业毕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3692077498

电子信箱:yuxinkeji@126.com

单位地址:汕头市龙湖区天山路 69 号南方工业城 D 座 4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