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龙腾财务集团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龙腾财务集团


公司简介

  龙腾财务集团创建于2002年,拥有近20年服务历史,是一家集工商管理、财务代理、财税管理、知识产权、企业孵化器、海外公司经营、移动互联于一体,应用于企业疑难杂症治理的国际企业服务平台,长期服务产品近500项,其中80%-85%基于财务财税相关,海内外103个国家项目服务,目前也是区域政府重点支持的财务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财务咨询领域的治理领航者,集团围绕龙腾财务独特的商业模式,实行有效的内外系统整合,以服务客户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成为中国备受信赖的财务管理专家,同时也是中国财务咨询、投融资管理的新型商业模式的创造者,目前已形成企业服务、咨询、投融资为一体的产业价值链的经营模式。

  一路走来,在探索中国现代企业财务经营管理与发展的道路上,从企业创办到经营,从工商税务到融资挂牌,从国内管理到海外运营,龙腾扮演都着重要的角色。

  铸就财务行业标杆典范,集团累积服务企业超过30万家。目前集团在全球主要金融和商业中心均设有分支、联营机构,以及多家区域加盟与合资子、分公司,包括香港、深圳、上海、北京、美国、英国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个涵盖大中华区、港澳台,且辐射全球的国际化商务注册及相关增值服务体系,成为深受企业关注和赞誉的新兴翘楚。

  预计未来10年,海内外拥有50个城市运营中心,近两到三年,集团将从华南区域逐步向内陆延伸,重点打造湖北区域各级营运中心,西南成都、重庆等运营中心。

  公司致力于打造财务精英的“黄埔军校”。支持财务人的成长,引领财务人的价值蜕变是我们贡献社会的必然使命!从校园学生到职业精英,从业务骨干到财务专家,从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到杰出的财务管理者。筑造财务人的成长摇篮与梦想舞台,一直是我们龙腾人的责任担当与经营使命!

  未来,龙腾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与发展的道路上持续深耕,将龙腾打造成“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国际领先企业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会计助理


一、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实习生成长计划安排,参加公司各项财务产品、技能服务的提升培训(阶段学习内容参考实习生实习阶段安排);

2、熟知财务应用型知识和技能,协助公司会计处理财务问题;


二、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熟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3、忠诚、正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踏实上进,喜欢并且愿意自我提升;

4、喜欢财务行业,愿意跟随公司一起向下生根,向上发展;


三、薪酬福利:

  公司拥有强大的员工关怀体系,员工即亲人,也是主人。公司从文化融合、职务培训、师徒辅导、职业发展、团队活动等一系列的员工关怀行动,让“感受赞赏”和“能被关注”伴随我们在龙腾的每一天。

1、成长体系:

  完善的带薪培训:集团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专业的培训讲师,从入职到成长晋升,从专业知识到管理能力,从产品服务到文化融合,集团致力于打造优秀的职业财务人圈层;

  多渠道晋升机制:集团会根据个人职业特质,结合个人职业期望以及集团经营发展进行多渠道的职位发展体系辅导及培养,每三个月有考核晋升调薪的机会;


2、文化福利:

  温馨的工作环境:温馨的办公场所,nice的领导同事,强调今日事今日毕,控制加班;

暖心小剧场:旅游出行、生日会、座谈会、表彰会、节假日福利···

免费宿舍:宿舍可以自己做饭(公司提供就餐区域及微波炉加热);

丰富的团建活动:集团注重团队建设,打造成长与奋斗的企业文化,不定期团队活动以及户外活动,让高薪之外收获另外的一种激情人生。


3、成长晋升:

管理类1:助理一会计-主任-主管一经理-财税中心总监一服务中心总经理一合伙人

管理类2:助理-服务会计一管理会计-主管(集团)一经理(集团)-总监(集团)-首席财务官一合伙人

专业类:助理-储备会计一入门会计一初级会计一中级会计一高级会计一资深会计一合伙人

顾问类:助理一税务顾问-税务专家-财税专家一合伙人

咨询项目类:助理一储备会计一全盘会计-税务师/财务规划师/财务分析师

培训类:助理一会计-兼职讲师一培训讲师一培训专家一合伙人

综合管理类:其他模块或职能部门轮岗晋升

实习相关工作提示

1、实习周期:实习/工作至少一年,毕业可以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可根据能力晋升成为管理层或者专业会计;

2、实习生实习阶段安排:

  第一阶段:财务体系沟通能力及专业知识培养。了解并学习财税体系专业知识及应用型企业财税沟通技能,学习小规模及一般纳税人企业及开发票、领发票、认证发票、抵扣发票、冲红、超限量、注销公司、及解决客户税务疑难问题,提升财务专业能力;(预计1-2个月)一阶段考核通过后进入二阶段学习;

  第二阶段:实操训练。学习税务局、工商局相关事项办理流程(公司注册、变更地址、变更名称、变公司经营范围、开基本户、开发票、领发票、认证发票、抵扣发票、冲红、超限量、注销公司、税务局填报表、抄报税、清卡、整理凭证,录入凭证等,学习出口退税、免抵退税、即征即退等财税知识和技能协助会计为客户提供财务专业服务;(预计3-6个月)一阶段考核通过后进入二阶段学习;

  第三阶段:通过考核评估后,进入服务中心(交付会计)或者营销中心(销售服务),成为专业会计或者咨询顾问。专业会计版块公司分配每个人固定家数做账报税,解决客户财务经营问题。(预计9-12个月)


3、 联系方式:

沈老师,18898368125(电话同微信)

陈老师:18898566219(电话同微信)

邮箱:2238054107@qq.com(邮件标题命名规则: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深圳总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6区经发大厦15-19层)

联系人:沈颖

联系电话:18898368125

固定电话:0755-23727879

QQ邮箱:2238054107@qq.com

单位地址:深圳市新安街道宝安6区经发大厦15-19层(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