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佛山地铁运营事业总部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佛山地铁运营事业总部


企业简介

  佛山地铁运营事业总部成立于2016年6月,属国有独资企业,承载着佛山人民幸福出行和佛山城市轨道交通统一运营的发展目标,践行“服务提升、区域互通、企业美誉、员工赋能”的企业使命,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在招岗位:安保队员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二、工作职责:


1.在特定场所开展安保守卫等与安全相关工作;

2.工作期间施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采取24小时轮班的工作制度。


三、薪酬待遇:


1.薪酬:以岗定薪,年收入8-10万五险二金。除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外,公司还将为员工额外购买企业年金。

2.福利:在岗执勤期间,包食宿;每年安排员工体检。

3.劳动合同:与佛山地铁依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国家政策方针,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学校处分,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违纪违规等其他情况;

(二)思想品质良好,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适应倒班工作,服从工作地点的分配,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三)招聘对象为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中共党员优先),具体如下:


1.毕业生:2022年大专(高职)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须能在毕业时顺利取得相关学历证)以及2020年、2021年大专(高职)及以上已顺利取得相关学历证的毕业生,专业不限;

2.社会人员:退伍军人、有安保看护工作经验者,以及公安、司法、体育相关专业毕业生或特别优秀者可放宽相关条件;


(四)年龄要求:18~35周岁;

(五)身体素质要求:


1.原则上要求男性身高165cm及以上,女性身高155cm及以上;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反应敏捷,无重大疾病、传染病及精神病史,左、右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纹身,无染发,无O型腿,听力及辨色力正常,无恐高症。无腰、腿部等影响长时间站立的疾病。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按照投递简历、素质测评、简历筛选、面试、政治审查、体检、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9日24时止,请有意应聘者抓紧时间报名,本次招聘将同步开放安保队员储备简历库,后期将结合岗位需求不定期筛选符合条件人选开展相关的招聘工作。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关于报名系统操作可详见《招聘管理系统应聘指南》,建议广大应聘者报名前认真阅读。


(1)电脑PC端(推荐使用此种报名方式):


请登陆官方招聘网址(https://fmetroyy.zhiye.com/Social)点击用户注册→点击应聘岗位名称→点击“现在申请”→填写简历→投递完成。

(2)手机端:

通过手机扫码进入我司招聘系统,点击“招聘”报名,二维码如下:


3.温馨提示

(1)请各位应聘者申请职位前认真阅读岗位任职条件要求,填写简历过程中仔细阅读各简历字段的填写提示,按要求完整填写并提交简历(其中个人简历必填项完成率需达100%)。如因个人信息不完整、操作不当、提交不及时等原因未成功投递者,由应聘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个人简历中上传1寸免冠证件照(底色不限),像素为70*100,大小不超过512k。


二、素质测评 

1.测评形式:在线测评,投递简历后将自动触发测评;

2.测评时间:需在收到测评邮件的24小时内完成。

三、简历筛选    


我司将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网上报名情况,择优分批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通知统一通过邮件及短信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政治审查

将结合面试结果对于拟录用人选将开展相关的政治审查工作。


六、体检       

正式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后原则上一周内安排体检,请留意后续邮件及短信通知。


七、入职

体检通过后将安排相关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等,请留意后续邮件及短信通知。


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应聘者需按所在城市及佛山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方式和时间、地点调整的,我司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补充通知。


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本此招聘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我司承诺保密。

(二)招聘过程中,我司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向应聘者及时传达相关信息,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方式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导致无法联络本人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三)我司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注意,谨防被骗。

(四)我司保留对此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9:00~11:30、14:30~17:30来电或邮件咨询:

联系电话:

方女士 0757-82488103 ;


杨女士 0757-82488085


联系邮箱:

fangbingmin@fmetro.net;


yangni@fmetro.net;


截止投递时间为2022年5月29日(本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