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汕头市凯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汕头市凯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广东广州、东莞和汕头设有分公司,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顾问服务,并依托各大银行为基础,解决了上万家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的问题。你先弄清楚企业融资在做什么,再考虑要不要沟通。学历在我们公司不是最大的问题,我们很喜欢有想法有干劲的年轻人加入进来,所以莫慌莫焦虑,一起搞钱吧!


在招岗位


诚聘:客服专员

我们期待的你:

1、根据公司客源,通过电话、微信为客户介绍企业服务范畴,解答疑问、了解客户需求,开发客户;


2、在团队经理协助下跟进客户情况,为客户提供匹配的产品咨询及服务方案;


3、为意向客户确定邀约面谈时间和方式;


4、定期完成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培训内容。


ps:会招没有经验的新人!!会有组长培训!


公司福利:


1.单双休、法定节假日;


2.底薪4000元+提成(销售行业提出上不封顶、转正后6000元以上!!)


3.定期团建和系统化专业培训;


4.本岗位底薪加提成制度,客户越多提成越多


晋升空间:标杆→团队主管→团队经理→销售总监


工作地点:


汕头市龙湖区长平路95号华润大厦北塔(万象城隔壁)


PS:本岗位底薪加提成制度,客户越多,提成越多。如果有能力,你的收入肯定嗨到爆!!!赶紧行动吧!


联系方式


姚经理1892367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