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汕头肯德基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0

  汕头肯德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肯德基为百胜中国下辖品牌。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0年12月底,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500多座城镇经营着10506家餐厅。2020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1位。在2021年,百胜中国连续三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于2020年9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987。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


招聘信息

肯德基品牌储备经理:潮汕三市各肯德基餐厅(20名)


(一)岗位职责:


1.现场值班:巡检餐厅营运现场是否符合标准,解决营运现场突发问题;

2.设备管理:对餐厅设施设备维养进行计划性管理;

3.品质管理:对食品生产、制作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保证符合公司标准,确保出品质量;

4.团队管理:对餐厅员工进行带训辅导、协调安排日常工作、团队建设等,打造攻坚团队;

5.订货排班:对餐厅人员物料进行合理预估及安排;

6.运营数据管理:通过营运系统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管控,从而对成本控制及利润做管理优化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2.性格开朗,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热爱餐饮服务行业,诚信正直、乐观积极,责任感强。


(三)薪资福利:


1.月薪+绩效奖金;

2.六险一金: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

3.月休8天,带薪年假10天起;

4.年度定期体检,各类节日贺礼及丰富的员工活动;

5.成为餐厅经理后,公司将提供股票、父母子女医疗保险、购房零利息贷款及房息补贴。


(四)培训发展:


1、百胜中国肯德基企划学院:旨在打造精英团队的核心能力,推动企业发展的战略落地。学员们通过商学院的课程、游戏化学习、项目实践等多种发展方式,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2、快速的成长晋升通路,最快两年内实现华丽职场三级跳:“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餐厅经理是我们最重要的培养对象:第1线带领团队,全面管理餐厅的营运、销售、利润,人员。充分授权,独立经营一家时尚餐厅。


(五)企业文化:


★环境:时尚、数字化体验

★老板:平等开放的沟通方式

★氛围:朋友一样的氛围,尽情自在的工作环境


★社会责任感:


1、2022年,百胜中国连续4年蝉联“中国接触雇主”,并成为20强中唯一的餐饮企业。在疫情持续影响的2021年,百胜中国秉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持续升级员工关爱和发展项目,致力于40万伙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职场环境。

2、连续4年成功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百胜中国重视每一位女性的心声,在女性领导力和人才通道、男女同工同酬、反性骚扰政策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得分78.2,高于整体GEI指数平均值。

3、百胜圆梦计划——百胜中国“圆梦计划“采用了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旨在为员工提供继续教育的机会,让有梦想的员工都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本科学历。

4、天使圆梦计划——依托百胜中国“圆梦计划“项目的成功实践经验,将项目拓展至”天使员工“,为他们提供一系列资助政策”为符合条件的残障员工提供学费资助;助力“天使员工”完成职业技能认证考试,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5、百胜中国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官方赞助商,经过奥委会选拔,百胜中国管理层和餐厅经理代表,在北京、张家口参与冬奥火炬传递。同时,百胜中国的三家冬奥村餐厅也热闹的营业。


TOP


简历投递可直接加潮汕人力资源部微信:14739192446


添加时请备注:姓名+意向区域+年龄+汕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