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10

   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服务外包、金融科技、产业园投资与运营、黄金交易、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科技集团。公司于1996年由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发起成立,承担了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的建设、研发和推广任务。


  公司实收资本10亿元,员工逾5万人,业务遍布国内及港澳200多个城市,服务银行机构网点数超过50000家;旗下银雁科技公司于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之际,被评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称号,旗下有4家子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在金融科技领域方面,积极推进金融科技产业投资、金融软件平台研发、金融资产管理等多项服务的不断发展。同时,旗下金融主题产业园分布在深圳、上海、珠海横琴、东莞松山湖、长沙等地。


  数十年如一日,公司始终秉持“联合金融,服务大众“的理念, 在金融服务领域续写辉煌。


  深圳雁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属联合金融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下简称“雁扬”),注册资金10000万,是业内领先的全国性专业不良资产管理与金融科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雁扬始终秉承“以智慧服务共建诚信社会”的使命,多年来,凭借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贴近头部金融机构需求的运营能力、敏捷的IT解决方案团队及覆盖全国的业务版图,致力于成为不良资产管理领域最具价值的合作伙伴。


  公司着力构建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生态链,为上下游企业赋能,同时向多领域多业务拓展,打造独特的资产管理和科技服务品牌。


招聘详情


一、期待伙伴


1、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与不同的人沟通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备基础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二、校招岗位:信用维护专员


1、招聘专业:专业不限,欢迎广大同学加入联合金融大平台,逐梦远航!


2、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外呼的方式,对银行或金融机构的逾期款项提供提醒服务;


(2)了解客户逾期原因,告知规定还款时间,与客户进行沟通谈判,协商还款事宜;


(3)维护客户良好的个人征信,帮助银行或金融机构降低坏账率。


3、晋升通道:公司提供完善、系统的培训体系,优秀应届生将在1-2年内培养成为储备管理干部。


4、入职薪资:无责底薪+高提成/奖金+补贴(住房、学历等),综合月收入5000-15000(上不封顶)


5、工作城市:深圳、惠州、南京、呼和浩特(均可就近安排)。


四、福利保障


1、培训发展: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系统的个人发展和学习机会。


2、保险保障:实习生购买商业意外险,转正后购买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住宿安排:实习生实习期均可提供宿舍。


4、带薪年假:享有法定节假日、产假、带薪病假、年假、工龄假等假期。


5、优厚福利:全勤奖、节假日礼物、生日礼物、下午茶、公司旅游、团建活动、各种激励奖金(团队任务完成激励奖、星级风控奖、内推激励奖等)。


联系人:HR陈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350680


简历投递邮箱:pschen@cufh.com.cn

也可扫码二维码投递


更多信息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市花路1号联合金融大厦


官网地址:http://www.cufh.com.cn


公众号关注:【联合金融控股】【雁扬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