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展翅计划”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的一封信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同志:

  恭喜贵单位通过筛选,成为“展翅计划”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的一封信。为确保本次招聘会能有序、高效地举办,让学院师范类毕业生为贵单位发展添砖加瓦,大会组委会特向各参会单位发放此信件。请各用人单位代表务必认真阅读,按照指引做好对应准备。

一、疫情防控

  (1)本次招聘会,将严格把控用人单位参会代表数量,每个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不超过3人。经组委会审核通过的招聘会参会单位,已被组委会工作人员加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12月30日招聘会”,请各单位进群人员对参会人员姓名/联系电话进行报备,并在群内发送参会人员二码(粤康码、14天行程轨迹码),进行健康登记。未报备人员/实际参会人员与报备人员不一致者,将无法进入校园。


  (2)用人单位参会代表填写《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访客信息记录表》(一张可填写2人,有3人参加单位须填写两张并装订),进行健康登记(含入校人员粤康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行程轨迹等信息),填写完毕后需打印并亲笔签名,在参会时提交招聘会疫情防控组备存。


【下载】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访客信息登记表

  (3)所有用人单位参会代表须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场,存在云南、西安旅居史人员不得参会。

  (4)进入校园时,疫情防控组将检查用人单位参会代表有效证件,出示粤康码以及检测体温正常后,方予以放行进入校内。

二、用人单位当天宣讲预约

  12月30日16:00~17:30为用人单位面试(宣讲)时间,用人单位如有需求,可在12月28日16:00前登陆“汕头职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在界面下方“招聘会”任务栏找到“当天宣讲教室申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宣讲室预约登记。预约后,组委会将进行资格审核,并于12月29日在公众号上公布预约成功用人单位信息及具体宣讲(面试)教室。当天下午,摊位志愿者将带预约成功的用人单位到教室进行宣讲。

宣讲预约二维码:

三、用人单位到校方式

  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可选择自驾车/打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抵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金园校区(汕头市金平区金园路23号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其中,1.自驾车:接受安检后,进校园后请按照会务组指引停放车辆,后按路引人员指引抵达签到处签到参会;2.打车:抵达校门口后下车接受安检,后按路引人员指引抵达签到处签到参会。

四、用人单位招聘完成后填写反馈意见表

  招聘会结束前,请各用人单位代表协助完成《“展翅计划”汕头职业技术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用人招聘反馈表》(问卷星电子档)的填写(摊位志愿者将予以指引),填写后请告知本摊位全程服务志愿者,以便组委会进行汇总统计。

反馈意见表二维码:

  感谢贵单位负责同志完成以上内容的阅读。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12月30日,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再次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