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0

  12月5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联动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本部标准运动场顺利举行。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庭照,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洪木佳出席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4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职位类别1259种,就业岗位7046个。其中,上市公司47家、教育培训机构55家、汕头本地275家、潮州揭阳24家、大湾区30家,涵盖应用电子技术、汽车电子技术、软件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实现毕业生一人多岗可选择。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主动应聘,积极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了解岗位要求。而企业为吸引优秀毕业生,推出了带薪培训、学习奖金等隐性福利,还以“定量模式,多劳多得”的灵活工作制度提高招聘吸引力。而此次招聘活动还吸引了多家校友企业入场招聘。

  为帮助应聘学生找到未来就业的竞争力,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免费精准职业测评,应聘学生通过提交“职场形象解剖”、“职场关键词解读”、“岗位方向判断”、“职场特质描述”等几方面的问题完成自己的简历,更好帮助没有实践经验的在校学生规划人生蓝图雏形。本次招聘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落实进校人员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14天行程轨迹码”查验,现场佩戴口罩、测温、人流疏导等措施,确保招聘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