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汕头市潮阳实验幼儿园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


汕头市潮阳实验幼儿园


宣讲时间:11月24日(上午10:00 - 11:30)

地点:幼师大礼堂


公司简介

汕头市潮阳实验幼儿园是由汕头市建平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于1998年2月创办的全日制与寄宿制相结合的民办幼儿园。现有潮阳实验幼儿园、东山分园、棉北街道中心园和第四幼儿园共四所园。四所园现有教职员工480人,收托2-6周岁幼儿3500名,是致力于推广优质早期教育的知名幼儿园。

幼儿园环境优雅,园舍设计新颖,设施完善先进,管理水平、保教质量高,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的师资队伍。幼儿园注重教师专业化成长与快乐工作,通过全方位的师资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素养,提高服务艺术,努力构建“优质团队、优质教育、优质服务”。创办二十三年来,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幼儿园、广东省先进民办幼儿园、广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


招聘岗位

幼儿园带班教师(28人)

一、岗位描述:   

师范类大专学历毕业生,男女不限,热爱幼教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面向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三、薪资:    

1.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年薪6万-9万,正式录用工资5200元/月起,另有岗位津贴、节日奖、学期奖等,以后每年视工作情况逐年提升工资。

2.免费提供公寓式住房和营养餐

3.享受社会保险福利

4.子女入学优先优惠

5.节假日均按国家规定享受假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文君

联系电话·:

0754-88726489

单位地址:

汕头市潮阳区棉北街道平北棉旺园内

电子邮箱:   

st_cy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