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广州华星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

广州华星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



宣讲时间:11月22日(下午2:30 - 4:00)

地点:幼师大礼堂


公司简介

广州华星教育集团启航于2010年至今已有11年办学历史。一直致力于幼儿教育与发展,为幼儿教育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涵盖学前早教中心、幼儿园、及少儿艺术培训等教育模块;旗下幼儿园和早教中心有21家,以及27家艺术舞蹈校区,主要分布在广州及周边城市,有着丰富的办学和教育经验,以及一批资深的管理人和干练有爱心的教师队伍;在教育道路上办孩子喜欢的园所,办教师幸福的园所,办家长满意的园所,办社会向往的园所一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的理念是:精品办园、特色立园、释放天性、回归自然。集团每年都在各高校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储备人才和优秀教师,各园所每年都有开展专家讲座和培训,集团办学理念及文化和老师的师德师风是我们的培训重点方向,让我们从教育之上看教育,从教育之外品教育。

集团福利:1.人才培养,为实习老师和毕业生引导职业规划 2.辅导及培训教师资格证应试 3.特殊课程培训(奥尔夫音乐、蒙氏教育、舞蹈启蒙学等) 4.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5.包吃住(工作餐) 6.集团为实习生提供阶段性加薪,在实习结束举办表彰大会,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和发放奖金。7.不定期举行员工聚餐和公费旅游。

招聘岗位

主班老师/副班老师(20人)

一、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班级日常管理工作以及教学工作;

2.协调配合主班老师开展教学和保育工作;

3.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配合和完成科组交待的教研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儿教育,喜欢孩子;

2.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工作踏实,细致认真;

3.有音乐特长、舞蹈、美术、英语、主持特长者优先;

4.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

二、面向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三、薪资:     

2500-3500

联系方式

宣讲会联系人

严晓城

联系电话:

19926096198

单位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创新社区5栋

电子邮箱:

7593138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