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汕头市潮阳区和平小明星幼儿园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


汕头市潮阳区和平小明星幼儿

宣讲时间:11月26日(上午10:00 - 11:30)

地点:幼师多媒体教室

公司简介

小明星教育机构设有小明星启翔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植庭分园,小明星幼儿园峡山分园,小明星幼儿园普宁分园,小明星和平艺术中心,小明星峡山艺术中心,小明星金浦金艺培训中心。规模大,环境设施一流的区一级幼儿园。如果你热爱幼教事业,富有满满的爱心、耐心、细心,愿意给家长们带去新的教育理念,请加入小明星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招聘岗位

实习幼师(15人)

一、岗位描述:   

1、有爱护孩子,照顾孩子的心态,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有责任心,爱心,身体健康,热爱学习,富有团队精神。

2、工作认真负责,善于与孩子、家长沟通。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备幼儿心理学专业知识及良好的幼儿教育专业技能优先;

二、面向专业:   

学前教育

三、薪资: 

实习工资中专2600起,大专2800 实习结束工资3200-4000(面议)

联系方式

宣讲会联系人

刘琼佳

联系电话:

18924760747

单位地址:

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和中西路36号

电子邮箱:

5253617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