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尼尔奇幼儿园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1


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尼尔奇幼儿园

宣讲时间:11月23日(下午 2 : 30 - 4 : 00)

地点:幼师大礼堂

公司简介

尼尔奇拥有欧洲的皇家贵族底蕴,历史悠久的教育背景,高雅的艺术氛围,领先全球的森林教育给予孩子一个接受教育的最好条件。引用英国UCL大学、法国、瑞士等国际一流的教育资源,以探究、自然、创新、协作的开放式教育理念,激发孩子的主动性以及创造性思维。尼尔奇旗下现共设德政园、华府园以及托管园新溪金宝贝幼儿园、外砂理德斯幼儿园以及社区小熊托育机构。


招聘岗位

一、岗位描述:

招聘岗位:幼儿园老师(15人)

岗位职责:

具有较全面和先进的幼教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持续终生学习的意识。比较熟悉当今优秀的幼儿教学教法,能够独立设计和编排各种教学活动以及组织各种教学展示活动、半日开发活动、亲子活动等

任职资格:

1、 敬业爱岗、责任心强、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亲和力、沟通协调的能力、良好的身体素质

2、 有教学研究创新思维能力、革新意识与行动力

3、 班级管理工作

4、 协调保育员与老师工作

5、 教学理念的贯彻跟落实

6、 执行幼儿园的工作

岗位适用专业:学前教育系

二、面向专业:  

学前教育系

三、薪资:

3000-4000


招聘岗位:体适能老师(3人)

一、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服从学校领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和备课组制定的教学计划,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3主动与主班老师配合,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4.遵循教学规律,贯彻教学原则,面向全体学生,改革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率;积极进行教改实验。

5.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和辅导幼儿开展学科课外活动,开拓幼儿的知识视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发掘学生的发展潜能。

6.根据学校教学常规要求,定期检查和分析教学质量,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后进生的辅导工作。

7.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学习并掌握教育技术。

任职资格:

1. 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 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 认真备课,写好教案,制作好教具或多媒体课件。

4. 熟悉掌握教育规律和教学内容,具有一定的教育经验和教育技巧。

5. 从学生实际出发,上好每一节课,在讲授知识的基础上,更加注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多媒体教学资源进行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

二、面向专业:

艺术体育系

三、薪资:

3000 - 4000


招聘岗位:英语老师(2人)

一、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内部协作关系:园长、业务园长、英语教师、本园其他同事间沟通与协调

教育水平:基础学历:大专

专业:英语教育专业或者学前教育、艺术、音乐、心里学等相关专业。

培训:英语等级考核,学前教育或英语相关专业。

知识:比较熟悉当今优秀的幼儿英语教学教法,能够独立设计和编排各种教学活动以及组织各种教研、教学展示活动等。

任职资格:

1. 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 读、写等综合能力

2. 具有较全面和先进的幼教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持续终生学习的一式。

3. 敬业爱岗、责任心强、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亲和力、沟通协调的能力、良好的身体素质。

4. 有教学研究创新思维能力、革新意识与行动力。

二、面向专业:

外语系

三、薪资:

3000 - 4000

联系方式

宣讲会联系人

王清波

联系电话:

13902704366

单位地址:

汕头市澄海区澄华街道德政路尾尼尔奇幼儿园

电子邮箱:

21472147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