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广东番客连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0



广东番客连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宣讲时间:11月17日 下午4:30~6:00

宣讲地点:图书信息楼副楼204

广东番客连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8月8日。注册资金1000万,十多年来番客就像一艘满载而归的巨轮,给大家带来许多的外国食品、用品以及其中各国的文化。我们立足于粤东地区,连锁门店辐射至全国各地,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近50间门店。我们秉承着“您身边的全球精品最后一站”的经营理念,在全球各地直采渠道及派驻代表,常年驻扎当地地挑选精致的、放心的优质商品。

“实现个人价值,体现企业价值”这是番客对于员工成长的愿景,每个番客的员工除了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之外,也可以享受到公司提供的各类相应的成长培训,全方位接触,多方向发展。 

 同心同德,努力拼搏,诚心诚信,奋勇前进。番客秉承十六字企业信条,致力于为顾客谋实惠,为员工谋福利,为合作伙伴谋发展,为加盟商谋未来。我们愿意为更多的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传递温馨,传递承载新时代的“番客”精神。


招聘岗位

美工

岗位描述:

1、有美工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美术基础和创意。
2、熟悉Photoshop设计。
3、有较强的网站美工及页面视觉美化、布局设计,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设计任务;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5、如作品,人品优者,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或者兼职。
6、工作时间弹性较大及管理人性化。以出图快,效果好,作为工作评判标准。
7、投简历时请自带作品。 

面向专业:设计、电子计算机等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薪资:4000-5000

储备干部

岗位描述:

1、热爱零售行业,能适应轮班制,服从公司工作地点安排;
2、营销、商务专业优先;
3、丰富个人发展途径。

面向专业:连锁管理、管理等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薪资:3200以上

文员

岗位描述:

熟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上进。

面向专业:文秘、管理专业等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薪资:3000-4000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西区53幢101号

宣讲会联系人:郑相毅

电子信箱:2762129164@qq.com

联系电话:138296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