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月历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0


1、投简历

请先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毕业生需绑定学籍信息才能顺利操作哦!


进入办事大厅,在“毕业生求职”栏目撰写并投递简历、拿offer、签订电子就业协议、填写并核对毕业去向信息。

2、公务员考试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考生关注国家公务员局(http://www.scs.gov.cn/),留意报考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3、核对就业信息


  2021届的毕业生可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小程序,进入“就业信息核查”功能。


简单三步轻松完成就业信息核查·


  1.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首页的“就业信息核查”功能

  2.进入 “就业信息核查”功能,如果没有符合需要进行核查的就业信息则提示“暂无需要反馈的就业信息”,点击返回首页。

  3.进入 “就业信息核查”功能,如果有符合需要进行核查的就业信息,则显示需要核查的就业信息详情,底部显示“反馈信息”模块,需要填写“反馈类型”“联系手机号”“备注”。

  4、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