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SYB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1

开班典礼


间:2019年10月24日下午1:50

地点:教学三区 101

参加人员:SYB培训所有学员

注意:所有学员必须参加开班典礼!!


主办单位: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单位:汕头中训职业技术学校


学员名单


课程表


“SYB创业培训”多少人看到这个一脸懵逼?

所以,小编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SYB”!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培训方式

聘请具有创业培训师资资格的教师按SYB的教学程序进行培训,通过互动式、案例剖析等教学方法,采用高度参与和侧重行动的培训方式,学员通过在教室中建立和运用各自的企业来模拟企业的真实世界,学会编制创业计划,辅导完成《创业计划书》,帮助大学生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创业风险意识。


SYB培训可以收获什么?

学员不需要一定有创业项目,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SYB培训证书,培训证书是申请国家创业政策优惠的有利条件之一。

学员的收益:

1、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所需知识、技能均会有所收获。

2、创业资源的整合:可获得较为丰富的校内外项目资源、企业资源。

3、创业项目的梳理:培训老师将对于学员自身的创业项目有较为长期的指导和跟进。

在今后的课程中,学员将通过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来创造企业梦想,感知未来创业的真实博弈。每次宝贵的培训经历将使他们重新审视自我,构造好的企业想法。有些学员将形成自己的相对完善、实际的企业构想,还有已经创业的学员对自己的市场重新评估。课程结束后,学院将对学员们进行后续不间断的服务支持,力求让培训效果达到最优化,让每位学员都能真正的满载而归。


好了,希望下来这群有想法,有规划的创业人在班级里可以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向着自己的目标出发,让我们共同期待你们在SYB创业培训班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