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1

各学系:

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已完毕,我院部分学生也参加考试,成绩将于4月底至5月公布。 为顺利完成我院毕业生“专升本”申报工作,让学生圆满继续深造,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的申报对象:

学院2019应届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并被本科院校录取,且有意愿继续深造者。(不含函授专升本)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

1)学生登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http://gradjob.com.cn)网站,以“学生”的身份进行个人激活(切记:不能注册),学生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登陆密码:激活时由自己设定。

2)激活后退回上面界面重新登录 →选择“应届毕业生专用”→选择“不参加就业申请”→选择“升学不参加就业申请”进行申报。

2、材料提交:

网上填报完毕,需向学系提交以下材料:

1)专升本申请书(自写);

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必须清晰),如有学生直至截止申报时间尚未取得录取通知书者,可网上截取被录取的界面打印提交,暂时代替录取通知书;

3)由于部分本科院校有多家校区分布于不同市、区,为提高我院毕业档案邮寄至录取院校的准确度,学生需提交录取院校的确切收件地址、收件部门、联系电话。

4)各系老师将以上材料收集后,移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燕卿。

三、审核:

1、经就业办网上审核学生申请后,打印学生申报的“升学不参加就业申请表”,交给各系老师让学生本人及其家长签名确认(一式四份均需签名)。

2、各系将学生已签名的申请表收齐,进行审核并加盖学系印章,回交就业办。

3、就业办再次对学生进行纸质审核,加盖就业印章。按申请表一式四份各自保存,其中一份移交省厅就业指导中心、一份就业办存档、一份学系存档、一份学生自留。

四、申报截止时间:2019530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