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11月要闻播报

发布者:教学督导室复审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

教学督导室11月要闻播报



      1.教学督导室牵头完成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数据填报和自评报告编制工作。

      2.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对标党建清单,完成党建创新督查工作,全力确保学院2020年党建考核指标取得好成绩。

    3.119日教学督导室牵头主持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梳理研讨会。

4.119-12日,教学督导室牵头组织各部门、各学系积极申报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在此基础上,党政主要领导拍板敲定学院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清单。

5.1116-17日教学督导室协同教务处、院办、机电工程系完成高水平专业群答辩工作。

6.1117日蒲昌伟主任为佛山市南海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骨干教师作题为《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政策解读与思考》讲座。

7.1124日,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同行在杨伟权副主任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教学督导室就数据平台采集、质量年报编制、教学督导等方面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8.1123--1127日(第十二周)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参与教务处牵头的期中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各系部各教研室从事教研活动、开展三方评教以及维持正常教学运行的教学文件等。

9.1125日教学督导室向全院各部门下发2021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通知。我院的2021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全面开始。

10.11月份,教学督导室开始编制“创强”项目进展情况周报和“创强”指标任务冲刺工作周报。

 11.教学督导室牵头完成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

 12.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牵头教务处、科研处、党办等二级项目建设承担单位完成了第二批、第三批二级项目的立项公示到落地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