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室复审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0910日下午,学院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一)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黄汉文副院长、党办、院办、教务处、人事处、技能实训中心、总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第一批立项通过的二级项目负责人、省级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学督导室(质量办)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汉文副院长主持。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蒲昌伟主任解读了学院于20208月底发文颁布的《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版)》。该《办法》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以及各级项目建设单位及其项目负责人的职责、项目的立项、结项、项目检查、延期、变更、撤项等事项做出了规定。这为学院各类项目的有序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基础。蒲主任还就学院第一批入储备库立项建设的项目特别是省级专项资金项目的前期推进落实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已经立项建设的各二级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所负责的三级项目、四级项目落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特别汇报了所管辖的省级专项资金项目的建设进展及资金支出进度情况。

黄汉文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教学督导室(质量办)、各归口管理部门、各二级项目建设建设单位及其负责人对“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项目落地建设所做的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早日实现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所确立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规定,依规履行职责,明确自己在“创强”项目建设中的职责担当;教学督导室(质量办)、各归口管理部门以及二级项目建设承担单位在“创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建立项目建设进程管理台账制度,加强项目的过程监控和绩效管理,凝练项目的标志性成果,让项目建设实实在在地推动学院办学质量的提升。黄汉文副院长还就大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困难做了指示安排,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对待项目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吴萍院长在百忙之中也抽出时间赶到会场。她首先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同时勉励大家勇挑重担,爱校如家,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