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室复审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作部署会议



20205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院长吴萍、副院长林育青、28个部门负责人及“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二级项目负责人及教学督导室(质量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育青主持。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蒲昌伟主任就刚刚结束的2020年学院“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做林总结,分享本次学院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需要继续发扬的几点经验、存在的几点不足并为明年更好地组织“创强”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林育青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本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各部门前段时间的通力合作精神,,希望各部门登录学院网站学习研究考核材料,总结经验,理清自有优势及解决存在的短板,对照考核指标要求,更好地理清工作思路。接着,林育青副院长代表学院部署了2021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任务推进工作并做了如下几点强调:一是各部门特别是各牵头部门要认真研究考核任务指标(以质量办印发的《汕职院2021年创新强校贯彻考核任务部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心,理清自身优势及存在的短板,早做规划;二是要认识到“创强”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三是“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需要全院所有部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四是各学系要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为切入点,推动各项“创强”考核指标的高效完成;五是质量办要主动到各部门调研,指导“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任务推进工作。

吴萍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学院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感谢参与本次“创强”考核工作的部门和人员为本次“创强”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智慧,要求大家继续努力,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创强”考核指标任务,为明年的“创强”考核排名赶超进位再建新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创强”考核工作,要找准本部门要完成所负责考核指标任务的痛点和难点,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和行动路径。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部门要从问题入手,从零分指标的突破入手,抓紧抓实各项考核指标任务的真正落实到位,一定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并对今年的“创强”考核指标任务推进工作做出指示,要求牵头部门对于需要在上半年完成的指标任务,必须实行一周一汇报制度,对于需要在下半年完成的指标任务需要实行一月一汇报制度。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